蔓草至烈

未知苦处,不信神佛

20岁了呢

真是不知不觉
人生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啊 如果按80岁来算的话。
真是不知道说些什么
感觉 很少有用到自己的大脑去思考的时候
就好像 我不是我 只是暂住在这个躯壳里 观望着 但却没有活着。
就算这样 也过了 有 二十年了呢。
二十岁之后就是大人的世界了。举步维艰。
家庭永远是我坚实的后盾。但是我也必须拥有自己手中的矛了。
自己这二十年来过得十分普通 平庸。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来说的事情。说到底 我很不善于讲述自己。
终究 生存还是令人喜悦的。活着 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。因为你总会被人牵挂 哪怕是这么一点点时间 也是十分幸福的。
越长大越不够勇敢。
现在缺少的东西太多了 。同时拥有的也很多呢。
能不能从现在开始认真的活着呢。果然是被宠坏了么
没有尝过生活的艰辛。
但也只能顺其自然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